关闭

女性在更年期容易生什么病?

2018-01-16  14:20:04  来源:qihoo.com  

更年期是每一个女性都会经历的一件事,这是女性的一个过渡阶段,这个阶段可能会产生一些疾病。更年期女性容易得哪些疾病?

一、更年期综合症

更年期综合征的意思是女性在月经不在来以后,会因为卵巢功能的衰减而出现一些问题。因为当卵巢功能下降的时候,女性的雌性激素分泌也会减少,会出现月经不调的问题。同时更年期女性也会出现失眠和感到莫名其妙的烦躁的问题。

二、骨质疏松

因为女性更年期以后会让身体的免疫力下降,所以说有时候会出现骨质疏松的问题。更年期的时候,女性的含钙量丢失的很快,很容易让大家出现骨折的现象。

三、癌症

根据医学临床表明,一些更年期女性患上癌症的可能性大大高于年轻的女性,并且患上的癌症大多都是乳腺癌和子宫癌这些女性特有的疾病。因为在更年期的时候,女性的身体抵抗力和免疫功能在逐渐下降,所以患上癌症的可能性也会大大增高。

四、心血管疾病

因为在更年期的时候,女性的雌性激素会分泌失调,慢慢变少,对血管的保护作用也逐渐减少,所以很有可能出现心血管疾病。

五、糖尿病

根据有关科学研究表明,糖尿病和年纪的大小有些密切的联系,因为年纪大了以后,大家的消化系统和排毒系统也会随着降低。月经是人体排出毒素的一种方式,然而更年期的时候,大家的月经已经停止,所以不能排毒了。并且更年期女性更容易肥胖,会加大患上糖尿病的可能性。

六、抑郁症

因为这个女性的心态其实是非常脆弱的,并且会想自己是不是变老了,不好看了。所以心理压力会加大,自卑心理也会加强,脾气也会变差,如果没有人疏导,很容易患上抑郁症。

责任编辑:林菽蔚
相关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