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

结婚多年男人越来越不想回家,70%的原因是因为这个

2018-01-16  14:20:18  来源:qihoo.com  

很多女人抱怨,结婚多年之后老公越来越爱往外跑,在家的时候越来越少,一周里有3天是能按时下班回家的话已经算多了,更主要的是好像他总是找借口出去而不愿意带在家里陪老婆孩子,一在家就会邹眉头,好像很不喜欢在家里一样。

难道家里不应该是温暖的港湾吗?为什么会不愿意待在家里呢?其实男人并不是因为结婚以后就会嫌弃女人,而是婚后有些女人的确忽略了装扮自己。你怕浪费时间,浪费精力,怕花钱打扮自己,结果怎样呢?男人对你审美疲劳了,他不会因为你舍不得吃、舍不得穿、舍不得打扮,为家里节约了钱而称赞你吧?你挽着他的手走在大街上,他却在向别的女人行注目礼。

枯燥无谓的家庭生活会让他想逃避。女性和男人对家的定义不一样,女性以家为天,以为它是生活的重心,男人却以为那只是征战后休息的地方。所以,不要强求男人往适应你的居家生活步调,无趣的重复会让他想要逃避。所以,尽量避免无谓的争吵,有矛盾就两人坐下来心平气和的去解决,冷战、争吵无疑是把两人的距离越来越远,对家庭关系会有负面影响。

不和谐的夫妻生活也会让他无地自容。男人自尊心很强,不愿承认自己的身体状况不如以前了,当他感知自己满足不了妻子的时候,会有一种自卑内疚的感觉,回到家里很怕夜晚的来临,两人躺在床上的时候,如果妻子求爱自己又满足不了时候就会很尴尬。这时的妻子一定不能因这个而取笑他,应该多鼓励他、陪他一起锻炼,熬一些补身体的汤给他喝,为他准备能快速调动男人精力的獅頭玄丸,事前用可以增加欢愉度,养精固本,让他重新找回做男人的自信。

作为妻子,女人也要好好想想为什么他会变得不爱回家,两人多沟通,找出新的相处方式,解决矛盾和不满,才能携手一生。

责任编辑:林菽蔚
相关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