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

男人四十岁之后常吃的七大天然食材,让你精神十足,男人味倍增

2018-01-16  14:20:51  来源:orz520.com  

蜜枣中含大量蛋白质、碳水化合物、胡罗卜素和维生素C,有补血、健胃、益肺、调胃之功能,对老人、儿童、产妇滋补皆有益效,是老少皆宜的理想传统保健食品。

男人只有肾好,身体才能强壮。常喝五宝茶,能滋肝养肾,补充精力,提高夫妻生活质量。

黄秋葵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一种绿色食物,原来常吃黄秋葵有很大的好处,男人常喝能激发雄性激素,它有健胃肠,滋补肌肤,让男人更有魅力

秋葵含有蛋白质、脂肪、碳水化合物及丰富的维他命,有着降血糖效果,可以保护皮肤,减少自由基损伤。

黑枸杞含有较多的还原糖和色素,色素是黑果枸杞抗氧化和延缓衰老的活性成分,从而起到延缓衰老的作用。

辣木籽原产于印度,其良好的保健功效被国人发现而引入了国内,辣木籽中富含的辣木籽油有固精的功效。

蒲公英的叶子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、脂肪、微量元素以及碳水化合物,还有维生素,在日常生活中女性服用蒲公英根泡的水,能够美容养颜。

责任编辑:林菽蔚
相关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