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

只有害怕失去你的男人,才会有这4个表现

2018-01-16  14:20:37  来源:qihoo.com  

?

几乎每天都有粉丝在我的后台留言说自己的男人在外面沾花惹草,感觉自己男人一边对自己说着我爱你,一边却又在外面和别的人在一起,连自己就分不清,到底是爱还是不爱?如果这个男人真的是非常爱你的话,那么从这4个行为上就能够看出来。

1、“即使再忙,都会留一些时间给你。”

当一个人心里装着另外一个人说,总是会不断的想着她,念着她,只是有的时候自己因为工作特别的忙碌,但是在忙碌完之后总是会不自觉的想到你,担心你。就像我曾经遇到了一个男人,他自己经营着一家公司,而且他每天几乎要忙到深夜,尽管他很忙,但是每周七天,他总能够抽出一天时间,在那一天关掉手机去陪伴自己的另一半,陪伴自己的家人。

2、“生活中懂得包容你,即使吵得再凶,也愿意做出妥协。”

任何情侣夫妻两人在一起相处,都会发生一些矛盾,吵架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,虽然平时有些小吵小闹,但是每次在吵完以后,他都懂得去妥协,会去安慰你,这样一个行为,并不是他胆子特别小,而是他怕你离开,是他深爱你的表现。

3、“看到你和别的男人走得很近会吃醋”

生活中,我们每天都要和很多人去接触,我们也会有很多的朋友,有同性的,有异性的,这是非常正常的。但他每次看到你和别的异性走的特别近的时候,他内心总是会不自觉的难受他会感觉到吃醋,虽然他知道你和他没有什么,应该要相信你,但是因为爱你,看到你和别的异性走的太近,还是会不自觉吃醋。

4、“不单单只用甜言蜜语,会用实际行动告诉你,他爱着你。”

一个每天对你花言巧语的男人,不一定是爱你的,但是如果一个男人愿意天天对你说甜言蜜语,同时他能够把自己曾经承诺过的事情,一件一件全部都做到,那么这样的男人无疑是真爱你的,因为他总是把你说的和他自己承诺的都会放在心上,而这行为只有一个真正爱你的人才会做到。

责任编辑:林菽蔚
相关阅读